温温不温温

NeoCity.我是🕊️王对不起[闭眼哭泣],写着玩 轻点骂 不止嗑cp

【诺民】拥雾05

Chapter.05



  

  注意看合集第一篇避雷






  李东赫看着坐在他对面一句话不吭的李帝努,真诚发问:“不是,你来我这就为了坐坐?真一句话不说?”李东赫从位置上站起来准备出去时李帝努又叫住了他。

  

  李东赫看着李帝努等着他开口,“走了,你要是不准备陪着大满你就回公司,我去看看大满。”


  “李东赫,渽民要和我分开。”


  “…你要不先回去吧,我去看看大满,他最近确实情绪都不太高。”


  李帝努那张刚毅的脸此刻皱巴巴的,“我能不回公司吗,虽然渽民现在不想见我…我…东赫,你帮我看着点渽民可以吗?”


  “废话,我比你还心疼还担心你老婆。”


  李东赫说完半哄半赶着让李帝努出了医院,李东赫去到罗渽民病房时罗渽民躺着一动不动,病房里整个都很压抑。


  罗渽民听见门把摁下的声音以为是李帝努回来了,侧过头看着病房门,门打开,李东赫走了进来。


  “是东赫啊…东赫,我跟李帝努分手了。”


  “嗯,我无条件站在你这边。”


  罗渽民说完依旧躺着没有多余的动作,一言不发,李东赫也不说话,就静静等着罗渽民。


  “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


  李东赫看了眼罗渽民,淡淡的说道:“你不想说就不逼你,而且,你肯定会和我说的。”李东赫说完后罗渽民浅浅笑了一下开口,“确实,我肯定会和你说的。”


  李东赫拉了张椅子坐在罗渽民床边,罗渽民说想吃橘子,李东赫就从桌子上拿了一个橘子一边剥一边听罗渽民诉说。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事,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到,大学毕业后,我们都开始工作之后,我和小狗慢慢的就有点变了,慢慢的我和小狗好像除了在chuang//上好像就没什么可以多说的了,甚至这种事我们也不多说些什么话…


  “本来打算这两天找小狗谈谈的,结果碰上这么个事,其实我有想过把这个孩子留下来…但是李帝努的大姨突然出来,这么说可能不太尊重长辈吧…”


  李东赫递了几瓣橘子给罗渽民,“你可别说了,我从小就不喜欢他那大姨,没本事还事多。”


  罗渽民笑着看了一眼李东赫,有的时候这么看着,李东赫表面恢复能力真的很快,尽管他知道李东赫现在这没事样是装的,至少李东赫能装的像回事:“酸酸的还挺好吃。别这么说,那怎么说也是他大姨,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她…你也听到了,那会他大姨说的那些话,其实放谁身上都不会很开心吧…李coco,你说我是不是太过分了,不仅不要这个孩子,还要和小狗分手。”


  李东赫又在桌上挑着橘子,边挑边说:“大满,不是你的错,你没有错,你们俩有些问题其实我们大家多多少少都看出来了一点,但是这也是你两的事,我们没资格去插手你们的事,今天吧,伯父伯母都还挺尊重你的意见的,就是他那大姨…不提了,不过,大满,这个孩子你真的不要吗?”


  罗渽民摇摇头,也没说什么,不知道是真的不想要还是不知道要不要。不过李东赫才不顾及那么多,这孩子还没出生,跟他没有一点关系,他现在也只想自己的家人朋友都健康。


  李东赫陪着罗渽民坐了一会就回了办公室,毕竟还有一堆病人等着李东赫,休息的时间也够多了,不然下一个工作群批斗的就是他了。


  罗渽民一个人坐在床上看着窗外,罗渽民莫名觉得自己对李帝努说话太重了,毕竟那么多年了,两人一起长大,走到现在因为这种事分手了,在他看来还是很艰难的,毕竟那么多年都习惯了有李帝努在了。


  罗渽民这些天也确实没睡好觉,又碰到这么多事,揣着五味杂陈的心情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结果一睁眼,金道英金廷祐坐在他的病床边。


  “道英哥?廷祐哥?”罗渽民揉了揉眼睛生怕是自己没睡醒,“你们怎么来这里了?”


  金道英金廷祐看着罗渽民的角色,小脸血色恢复的也不多,他两摸心窝子说,还挺心疼罗渽民的。


  金道英金廷祐是李帝努的亲哥哥,金道英金廷祐随妈妈姓,李帝努随了爸爸的姓。金道英金廷祐也算是看着罗渽民长大的,罗渽民对他们来说,也如同亲弟弟一般了。


  金廷祐:“是不是李帝努那小子欺负你了,你告诉哥,哥去揍他。”


  金道英打了一把金廷祐,“没正经。小诺呢?怎么不在啊?这小子欠收拾了…”


  罗渽民:“帝努他…我让帝努回去了。他在这也没什么用,不用在这陪我沉默浪费时间,我…他挺忙的。”


  “娜娜,哥看着你长大,你也像是哥的亲弟弟了…你和小诺也是哥的左心房右心房…”

金廷祐:“哥,你弟真多啊,我排第几?我是哥的正心室!”


  罗渽民听着金廷祐插科打诨莫名心情也好了不少,总算是笑出了声,金道英见着心里也稍微放松了一点,“哥也希望你幸福,这孩子,你不想要咱就不要了,你和小诺都还年轻…别理我大姨了…好像不理也不行,确实过分…娜娜…”


  罗渽民微笑着看着金道英金廷祐:“哥,我没什么事,嗯…还有一件事,本来不打算说的,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和哥你们说一声吧。我和小狗分手了…”


  金道英:“分手了?小诺同意了?”


  罗渽民低着头,情绪又低落了起来,金道英金廷祐看着罗渽民心里莫名一紧,金廷祐赶忙开口:“李帝努那小子不会真的欺负你了吧?你告诉哥,我去揍他。”


  罗渽民惊讶于这哥这二十几年是一点没变啊,为了他每天撸着袖子要去揍李帝努,“廷祐哥!没有,小狗没有对不起我,就是…我们俩之间的矛盾点太多了,再这样下去要收拾不了了。”


  金道英:“娜娜,不管我站在哪个立场我都希望你们两个都可以好好的,不管是在一起还是不在一起,今天我和廷祐过来不是为了让你生下孩子来找你,也没想到你会告诉我们你和小狗分手了,就是想来看看你,然后替我大姨给你道个歉,你也不应该被那么说,你也是我看着你和小诺一起长大的,你什么样的人我们也都清楚,你不是那种人…。”


  “道英哥…”


  罗渽民眨巴眨巴了眼睛,也没说其他的,只不过声音还没怎么恢复,有些沙哑,听着也有点委屈巴巴的,一种欲哭不哭的样子。


  金廷祐:“怎么还哭了呢,哭了就不好看了。”


  金道英依旧在叮嘱这个叮嘱那个,金廷祐一直在旁边插科打诨,气氛缓和了不少,罗渽民听着两人你一句我一句跟说相声似的,心里平和了不少。


  罗渽民是独生子女,小的时候天天往李帝努家跑,金家一家都特别喜欢罗渽民,小时候都渽民长的十分清秀,虽然罗渽民一直都是清秀的长相,很干净。但在金爸爸金妈妈看来是个乖小孩,罗渽民从小嘴就甜,金家一家喜欢的紧。


  “小民,这边没人了吗?我两留下来陪陪你吧。”金廷祐在病房转了一圈,眼神询问了一下金道英后开口说着。


  罗渽民:“不用了廷祐哥,我爸妈刚发信息说马上过来了。”


评论(7)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