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温不温温

NeoCity.我是🕊️王对不起[闭眼哭泣],写着玩 轻点骂 不止嗑cp

【诺民】二次初恋.03

03.





!!!!

注意看合集第一篇避雷

!!!!










  如果不是因为车里还有个刘扬扬,罗渽民觉得他一定会让黄仁俊把车停一边两人打一架。


  刘扬扬去李帝努家跟他开什么玩笑。


  但是罗渽民除了沉默也没有别的办法。罗渽民把刘扬扬从黑名单拉了出来,给刘扬扬发了一条信息。




-Nanaajm:别乱来,闭上嘴,不然你别想见到我了


-Yyang:什么意思


-Nanaajm:别装,偷偷跟着我回国干什么,什么时候不能回非得跟着我后面啊


-Nanaajm:不许去黄仁俊说的那个地方


-Yyang:我不,那我住哪?要么你跟我住一起


-Nanaajm:……随你,去呗,你要是能在那生根就生根吧






  其他的罗渽民不知道,但是他知道李帝努那人最烦的就是和别人一起住,除了他也没人跟李帝努住过吧?


  “罗渽民你真的小学生,又拉黑我!”


  黄仁俊看了眼罗渽民,冷不丁的开口:“你两行了,我不想知道你们有什么事我也要知道了,刘扬扬把你嘴闭上,再吵我现在就把你送回你家。”


  刚才还在暴走的刘扬扬瞬间安静下来,安静得让罗渽民都回头看了他好几眼,“我不回去,我那小妈就比我大一岁,我才不回去,老头给我找后妈就算了,都无所谓,但是就比我大一岁,我看他两恶心。”


  “再吵就回去自己跟你爹讲,先跟你说明白,你去那个暂住的家里别乱说话,出事自己负责。”


  罗渽民听着刘扬扬说完,想着他怎么从来没听过刘扬扬说过这个,怪不得刚才黄仁俊一直提的都是“姑父”“你爸”。


  想法刚出来罗渽民就在心里骂了一遍自己是不是有病,他想这个干什么,就顺手给刘扬扬拉出了黑名单。


  刚拉出来又听到黄仁俊说话,罗渽民确实没太明白,什么叫别乱说话,出事自己负责,就算黄仁俊猜到了什么也猜不到事实吧?而且就算猜到了又怎么样。这几年感觉发生了很多他不知道的事…




  一路上车里刘扬扬像小孩子一样碎碎念个没停,罗渽民闷了一路没怎么说话,黄仁俊看着他两又觉得搞笑,时不时笑两声,不知不觉黄仁俊就到了清划小区。


  “小星回来没,先送你过去?”


  “没,还跟他对象在一块,陪他对象加班呢…辰乐吧,辰乐老板真的扒皮,加班多遭罪啊!”


  “…你是真健忘还是假的,你会后悔的,建议这话别在李东赫面前讲。”黄仁俊从后视镜瞥了眼刘扬扬,刘扬扬不知道在想什么,自打进了小区后刘扬扬就异常听话,安静乖乖的,又是顺毛还挺容易让人误会的,“那我就先送刘扬扬去李狗那里了,那狗估计也没回来还没下班,才九点,应该要再等等,我领他去他家门口蹲他,你怎么办?”


  说了那么多罗渽民只听到了九点李帝努还没下班,眉头皱了一下,啧,这狗又不要命了,真是一点没改过来,“待你车里,不想下去。”




  黄仁俊把车停好,进了李帝努家单元楼,在一楼等电梯时正好地下停车库接上了人在往上升。


  “滴——”


  “道英哥在玹哥,你们怎么跟jeno一块过来了…jeno家?”


  黄仁俊领着刘扬扬钻进了电梯,刘扬扬自打进电梯就一直盯着李帝努看,李帝努感觉到视线跟刘扬扬对视了一眼就移开了目光。


  金道英问黄仁俊怎么大晚上来这了,出现了个小插曲,金道英提醒后黄仁俊这才想起来来这的目的。


  黄仁俊介绍着刘扬扬,说是他表弟,刚从D国回来,他家里有点问题,他回不去,这小子金贵不肯住酒店,就想来问问jeno家里还能不能临时塞个人,刘扬扬不想让他家里人知道他回来了,但是他家里人都在。


  听到D国回来的金道英下意识重复了一句:“D国?”


  李帝努听到D国大脑一激灵,但是李帝努没表现出来其他的,仿佛闻所未闻。


  郑在玹:“小诺你怎么想?毕竟是你家。”


  金道英拉了拉黄仁俊小声告诉黄仁俊今天李帝努状态突然不是很好,他和郑在玹今天大老远送李帝努回来也是因为这个。


  李帝努:“进来吧,还有一间客房。”


  黄仁俊:“要不我带这小子滚吧…”


  李帝努看了刘扬扬一眼,对黄仁俊说,“哥你别乱说,行了,别太应激了,我没什么事。”


  金道英呵呵笑了两下就没再说什么,郑在玹挑了一下眉,看着刘扬扬,直觉告诉他这小子对李帝努来说有点危险。




  金道英两口子“赶”着李帝努进了门,黄仁俊把刘扬扬推进去准备和李帝努说一声就离开的时候金道英叫住了黄仁俊问他不留下来玩一会吗。


  黄仁俊:“不了不了,谢谢道英哥,楼下还有人等我,就不留了。”


  金道英嗷了一声:“你小子终于谈恋爱了?快去吧快去吧。”


  黄仁俊忙着说不是,“阿尼…哥,你误会了误会了…没谈恋爱…”


  郑在玹突然窜了出来,拉着金道英:“哥,你可别逗他了,小诺也送回来了,那我们…”


  金道英还没等郑在玹说完又走到李帝努旁边问李帝努刘扬扬住他这能不能行,要不要他留这跟他们一起住一晚。金道英气的郑在玹牙痒痒,他怀疑他哥是故意的,他哥想赖账,明明昨天答应他的!


  刘扬扬站在一边看着李帝努家,装修的风格他很熟悉,罗渽民在D国房子的装修,风格一模一样,紧接着又听到金道英郑在玹叫李帝努“小诺”后,刘扬扬整个人都不太自在。


  同时李帝努也感觉到了一道杀人的目光:“哥,我不是社交白痴,我没事了,你和姐夫回去吧。”


  金道英撇了撇嘴:“你最好是真没事,有事给我打电话。”




-Nanaajm:你怎么还不下来,李帝努还没回来?


-照亮世界的仁:回来了


-Nanaajm:哦,我下车转转,有点闷,下来了说一声


-照亮世界的仁:别下车




  罗渽民发完自己的想说的后把手机往车上一扔就下了车。刚下车就看见一群人浩浩荡荡出了单元楼。


  罗渽民愣住在原地,黄仁俊看见罗渽民站在他车旁边的那一瞬间想骂人,给他个机会他指定把罗渽民骂成筛子!


  刘扬扬站在李帝努旁边突然很识相的没说话,李帝努目光闪了几下,这是他七年里第一次对罗渽民有着实感。


  金道英郑在玹看看李帝努看看罗渽民,最后还是金道英打破沉默:“小民回来了啊,什么时候回来的啊?”


  “道英哥晚上好,我刚下飞机。”


  李帝努看到罗渽民给了刘扬扬一个眼神后侧过头看了眼刘扬扬,刘扬扬没有多余的表情但是李帝努看的出来,刘扬扬看罗渽民眼睛里有光,虽然罗渽民给刘扬扬的眼神是警告的意味。


  可是罗渽民又为什么要警告刘扬扬,原来他们真的认识…


  李帝努想着想着就自动屏蔽了外界,金道英叫了他两遍李帝努才回过神。


  “想什么呢?有事给我们打电话,我跟在玹先回去了。”金道英说完又对着罗渽民,问他,“小民你住哪?”


  “啊,等会仁俊送我去小星家,谢谢道英哥关心,你快和在玹哥回家吧!”


  金道英笑着摇了摇头,也不知道什么意思,看着他们几个笑了一下就和郑在玹离开了。


  罗渽民想着金道英的笑,好像金道英一直都是这么笑的,又总觉得哪里不对。想着想着,准备离开的郑在玹从罗渽民旁边过去时,郑在玹拍了拍罗渽民什么都没说就和金道英离开了。





















评论(8)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